重庆川江号子 “吆喝”进广东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嗨咗!嗨哟!……”8名《印象武隆》的纤夫喊着高昂的川江号子,拉着粗绳走进了广州的花城汇广场,向众多的广州市民展示川江文化、武隆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的魅力。下午,市旅游局率领重庆16个区县的促销团走进广州,向广东这个出游大省开展“山水之城,重庆之约”旅游营销活动。

在宣传、促销现场,一名在广东工作的湖南女士感慨地说,早就听说重庆是一座漂亮的山城,也是时尚的休闲之城,一直盼望去度个假。这次看到《印象武隆》的川江号子表演,感到非常新奇和原生态。她表示一定要在明年到重庆武隆去实地看演出。当日下午,《太阳出来喜洋洋》等节目也受到广东市民欢迎。

在促销现场,重庆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定国说,为了吸引广东市民到重庆游玩,重庆各区县和景区、温泉等主要旅游企业还准备了丰厚的优惠大礼包,包括旅游代金卡、团队游奖励政策、门票折扣、消费返现、圣诞特别优惠、特价套票等多种优惠措施。


标签: 重庆川江号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