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今天继续逗留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白天,我市除中西部局地出现了间断小雨外,各地均为阴天天气。

虽然天有小雨,但温度比起前日反而稍高了一些,截至下午4点,我市大部地区*高气温仅6-14℃,*高温13.9℃,较前一日升高了2.1℃。*低气温出现在城口,3.8℃,较前一日高1.2℃。主城*高气温为9.3℃,*低气温为8.4℃。

虽然多日未见阳光,但前天下午,主城的天空却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粉红色的视觉盛宴,天空被染成了漂亮的粉红色,给寒冷的天气带来了丝丝暖意。

之所以会出现粉色的天空,气象专家解释,重庆近期阴天,云层厚度适宜,空气中水分含量较高,加上市区内粉尘等大粒子的存在,会发生米散射,对波长较长的红光散射率*高,而且城市中较亮,所以天空呈现红色或粉色。

粉色的天空已经成了回忆,不过灿烂的阳光却可能即将到来,雨水在今天将继续在全市大部地区逗留,不过,明天天气转好,各地多云,有望见到阳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