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新年音乐会昨晚奏响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热情的重庆琴童和家长们把重庆大礼堂的座位挤了个满。这就是昨晚在重庆大礼堂举行的第五届重庆交响乐季活动之一的2015协信集团郎朗新年音乐会的现场盛况。

昨晚,距离开演尚有一个小时,大礼堂的座位就几乎全部坐满,超过半数的观众都是带着孩子来的。“一会听的时候,多留心一下他弹奏的节奏。”黄耀玲女士在演出开始前这样提醒练琴4年多的10岁儿子。

截至昨晚,今年的第五届重庆交响乐季的活动已经举行过半。承办了其中两场演出的重庆品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陈丽谈起对本届交响乐季的感受:“市民的支持度、参与度都较以往有了很大的提高。就拿本场来说,一方面是受郎朗人气的影响,另一方面也有对交响乐兴趣提高的原因。”郎朗献上16*曲目,令观众如痴如醉的同时,也让场外的黄牛党们惊呼:“大礼堂好久没这么满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