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淘汰赛对阵揭晓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4-15赛季欧冠淘汰赛对阵昨晚揭晓,卫冕**皇马签运不错,抽中了上赛季16强的对手沙尔克04。除了皇马和沙尔克这对上赛季就碰过面的老对手,巴黎圣日耳曼VS切尔西以及曼城VS巴萨,也均在上赛季的淘汰赛出现过,“炒冷饭”成为了本赛季欧冠16强对阵的主题。相比之下,拜仁慕尼黑的签运*好,抽中了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

皇马上赛季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他们在淘汰赛*轮以总比分9:2淘汰了沙尔克04,其中客场更是取得了6:1大胜。本赛季皇马同样先做客费尔廷斯球场,迪马特奥率领的沙尔克04会不会再次成为皇马晋级的垫脚石?

曼城小组赛*后一轮才确定晋级淘汰赛,不过蓝月亮的签运实在太差,他们连续两年晋级欧冠16强,但遭遇的对手都是巴塞罗那。上赛季曼城主客场总比分1:4败在巴萨脚下,今年同样**主场作战的蓝月亮,会不会再次被巴萨双杀?

巴黎圣日耳曼与切尔西的比赛称得上**对决。两队的财力雄厚,都拥有梦幻般的阵容。上赛季8强战大巴黎和切尔西曾经相遇,结果两队总比分战成3:3,切尔西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今夏刚刚从切尔西转投巴黎的大卫·鲁易斯将成为两回合比赛的*大看点,被穆里尼奥扫地出门的鲁蓬蓬将上演反戈一击。除此之外,尤文VS多特蒙德等对决也十分具有看点。

标签: 欧冠淘汰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