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今起再度迎来阳光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天气寒冷,花店**坐在路边烤*。我市各地为阴天天气。截至下午4点,我市大部地区*高气温5-11℃,全市*高温11.3℃,*低气温出现在城口,-1.7℃。主城区*高气温为9℃,*低气温为7.2℃。

今天,全市各地将再度迎来阳光,平坝河谷晨间起雾的可能性较大,我市部分地区或再度迎来大雾天气,全市*高温将达到15℃。好天气将延续到明天,小伙伴们,周六约着出门晒太阳吧。

本周末我市先晴后阴。气象台预计,周六在暖阳的带动下,全市*高气温将保持在13℃左右,主城为11℃。周日,阴天重回我市各地,部分区县还有阴雨来袭,全市*高气温将略降至12℃,主城*高将只有9℃。

标签: 再度迎来阳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