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牌圣诞老人来渝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这世界上有“真正”的、“正宗”的圣诞老人吗?有!**一下,“圣诞老人村”位于白雪皑皑的芬兰拉普兰地区的罗瓦涅米以北8公里的北极圈上,这个村子的50位老人的职业就是“圣诞老人的化身”。1995年,***正式认定圣诞老人的故乡是罗瓦涅米,“圣诞老人”从此有了“正宗”。

昨天,一位“正宗”圣诞老人从芬兰飞抵重庆。一起来看看,圣诞老人到重庆干什么来了?他又会给重庆小朋友们带来了什么礼物呢?

他为何来重庆?受邀拜访重庆小朋友

伴随着叮当的**,圣诞老人昨天出现在七星岗一家俱乐部,早已等候在这里的孩子们尖叫阵阵。

芬兰航空2012年5月开通了赫尔辛基到重庆的**航线,来往于两地间的游客逐年增多,这位来自芬兰的圣诞老人,就是受邀来到重庆拜访重庆的旅行者和小朋友的。

圣诞老人已年过六旬,戴着圣诞帽和红手套,红色的坎肩配着白色的短裙,脚上蹬着一双棕色的靴子,*打眼的是及腰的白胡子,还戴着金丝边的老花眼镜,一眼就觉得他和书上画的圣诞老人一个样。

“我就是圣诞老人,来自芬兰的罗瓦涅米,住在一个秘密的地方。”圣诞老人说,每年冬天的12月,他都会到世界各地给小朋友送圣诞礼物,“我坐我们芬兰航空的飞机,飞了8个半小时到了你们的城市。我*爱吃你们的*锅了!”圣诞老人又是发饼干又是打招呼的,让孩子们激动得不得了。

驯鹿如何驾驶?重庆楼多驾驶得小心

“你们可以问我关于重庆的任何问题,我要是答不上来,就给你们送礼物。”圣诞老人开始坐下来,和小朋友们套近乎。

在妈妈的启发下,一位小朋友问圣诞老人:“重庆有几条轻轨线?”

“8条。”圣诞老人略做思考后回答。正确答案是两条,圣诞老人要送礼物了。

“我老了,记不了这么多事情了,其实你们的问题我都知道。”他摸着胡子说,重庆有很多高楼,他们那里是没有的,“你们这里的人很热情,但是我的驯鹿怕高楼,我们得小心驾驶。”圣诞老人笑呵呵地说。

如何索要礼物?可给圣诞老人写封信

在现场,圣诞老人说起了芬兰圣诞老人村的事情。他说,村里的邮局非常繁忙,每年都有数以**计的小朋友给圣诞老人写信索要礼物,希望实现自己的心愿,圣诞老人的日常工作,就是给这些小朋友回信。

“我*难忘的一封信,是一位中国小朋友写的,他没有说自己要什么礼物,而是在信中祝福自己的爷爷奶奶身体健康,希望圣诞老人实现他这个心愿。”圣诞老人说,他给这个小朋友回信,祝福他的家人全部健康。

“只要有地址的信,我们都要回,不过我们不回电子邮件,只回用纸写的。”他说,想给圣诞老人写信的小朋友,可以把信寄往芬兰罗瓦涅米的圣诞老人村,请圣诞老人接收即可。如果落款有自己的详细地址,就可以收到回信了,“我们有懂各国语言的翻译,帮我们一起回。”

圣诞礼物咋送?圣诞老人可暂停时间

“圣诞前夜我不会在家里过的,我会在世界各地,往听话的小朋友的袜子里面塞礼物。”

世界这么大,一个夜晚能送多少礼物呢?圣诞老人说:“我可以让时间在那个晚上稍微停滞一下或走慢点,我就能往更多小朋友的靴子里装礼物了。”

圣诞老人*后通过重庆晨报记者,用芬兰语写下了:“祝重庆圣诞快乐”的话语,落款是: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村(SantaClaus'sHouse)

位于芬兰的拉普兰地区罗瓦涅米(Rovaniemi)以北8公里处的北极圈上。每年源源不断的游客从世界各地涌向这里,以一睹圣诞老人的风采。这里是全世界的孩子们寄托希望和梦想的地方,任何一个国家的孩子都可给住在这里的圣诞老人写信,倾诉心事,索要礼物。每年的圣诞节前后,有大批各式各样的礼物要从这里发向世界各地。

标签: 圣诞老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