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金股发布 热荐四大板块个股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盘点了*批四家券商**的2015年年度金股。今天,我们为你带来申银万国、国泰君安、海通证券、光大证券等多家**券商眼中的金股,希望能为你选股提供更多思路和参考。

随着年末将至,今年A股年度涨幅已达46.91%,终于扬眉吐气牛冠**,这让投资者对2015年的行情充满期待。而在近期接连发布的券商2015策略中,各方机构同样也对明年的股市信心满满。

行情或超出市场预期

在多家一线券商眼中,虽然中国经济存在下行压力,增速将回落至7.1%,但由于政策全面宽松、改革逐步落地,加上居民增量资金进入股市成为大概率事件,这都成为推升股市的重要因素。

中信证券预计,2015年,在货币宽松、资本市场**化、改革加速三大推力下,A股将开启**化“钻石十年”。在股指的点位预测上,瑞银、光大、国泰君安等券商普遍趋于谨慎,3000点附近大幅震荡是主流观点。不过,中信证券却认为,明年企业部门的**增速或出现实质改善,一旦这一关键因素配合,明年的股市行情很可能将超出市场预期。

主题投资与蓝筹轮动

尽管对点位的预测存在分歧,但对于板块机会,多数券商的观点基本一致——蓝筹板块主导的行情依然是推升市场的主要动力。瑞银证券表示,2015年市场的风格将趋于均衡化,大盘股很有可能出现3年来**次跑赢小盘股的局面。在货币政策偏宽松的预期下,券商普遍看好金融、地产、家电、电力、交运、机械设备等蓝筹行业的投资价值。

不过,也有券商认为主题投资仍有轮动机会。比如,中信证券就预计医药、互联网、农业等成长股将活跃。国企改革和“大环保”则是光大证券、国泰君安、中信证券等各大券商****的题材。

**券商看好四板块

统计显示,券商板块成为各大券商明年*看好的板块,券商板块很可能延续普涨行情。其中,光大证券总裁薛峰在2015年投资策略会上表示,未来5到8年将是证券行业的持续增长期,证券行业的发展空间已经**打开,*大的市场需求将促使证券业进入快速发展期。

中信证券保守预计2015年券商行业**增速44.69%,类信贷和经纪业务将贡献2015年85%的**增量。建议稳健的投资者可关注大型券商,比如华泰、招商、广发、海通;激进的投资者可关注光大、国金、西南、方正、国元等。

此外,节能环保、军工、医药医疗、互联网、机器人、保险、铁路、电力、银行、钢铁等板块,均被多家券商**,被列为年度潜力板块。其中,环保、军工、医药医疗、互联网均有6家以上券商**。对此,本报摘录了部分券商的年度**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两只新股今日申购券商更看好南威软件

年内*后三只新股将于下周进行申购,至此,2014年的新股申购将正式收官。其中,南威软件、园区设计将于今日实施申购,而周二申购的新澳股份则将为新股收官。

南威软件或有9个涨停

今天,市场将再迎两只新股申购。其中,南威软件顶格申购需14.95万元,园区设计顶格申购则需要17.98万元,两股顶格申购合计需32.93万元。

券商预计,南威软件或更受关注,预计上市后将有9个涨停板。南威软件此次发行总数为2500万股,网上发行1000万股,发行市盈率为22.96倍。申购代码732636,申购价格14.95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万股。

国泰君安认为,南威软件以电子政务软件开发为主,电子政务领域国内企业具天然的优势,国外软件企业无法进入。公司**能力强,净利润率达到25%左右。目前软件股*近1个月的估值为73倍,因此,公司上市后股价上涨空间较大。

园区设计或有6个涨停

另一只个股园区设计也有机会。根据此前发布的定价公告,公司*次公开发行A股的发行价格确定为29.97元/股,申购代码732017,申购数量上限6000股。

市场人士认为,公司是从苏州工业园发展起来的企业,所处行业与建筑紧密相关,而目前我国房地产行业整体上将进入下行周期。但公司的**能力比较强,净利润率18-19%。因此,估计上市后有6个涨停板。

11月来新股*少4个涨停

记者统计发现,11月以来两市共有19只新股上市,上市之后*少有4个连续涨停。其中,上市*日开始,连续涨停超过10个的新股有道氏技术、王子新材、福达股份、宁波精达、合锻股份、中科曙光、萃华珠宝等7只,在19只新股中占比近4成。

当然,投资者也需要注意,进入12月后,虽然新股上市以后依旧保持强势,但连续涨停的天数明显较11月要少了。“随着年关将至和股指短期内上行动力减弱,市场越发趋于理性,新股炒作有所降温。”业内人士提醒说。

标签: 券商金股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