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澳股份今日申购  新股发行上市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新澳股份将作为2014年*后一只新股启动申购,届时,两市今年的新股申购将正式收官。而下一次新股申购将是明年1月12日的宁波高发、春秋航空。

新澳股份或有5个涨停

根据本周一新澳股份发布的定价公告,公司发行价为17.95元/股,市盈率21.63倍,发行2668万股,申购限额1万股,以此计算,投资者顶格申购需花费17.95万元。

据悉,新澳股份主营业务为毛纺行业中毛精纺纱线的研发生产。国泰君安认为,该股发行价,对比***对应行业*近1个月的估值32倍来说,折价了约39%。因此,预计该股上市后有望走出5个涨停。

今年A股127只新股*发

与以往有所不同,今年下半年的新股通常以低市盈率发行上市,从而引发资金炒作,让新股重铸了“不败**”,*少有连续4个涨停板,而中科曙光曾经的22个连续涨停更是让中签投资者大呼过瘾。

而对于一级市场投资者来说,今年的新股IPO也让他们*得盆满钵满。安永公司*新发布的《2014年**IPO市场趋势》中表示,2014年共有127家公司*发上市,共募集资金808亿元人民币。“明年A股IPO的速度会比今年要快。”安永大中华区上市服务主管合伙人何兆烽如是说。

标签: 新股发行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