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只券商青睐股逆势上扬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0只个股下跌,个股行情哀鸿遍野。不过,昨日*次或在近期被上调至券商*高评级的8只个股却涨多跌少,集体逆势上扬。除停牌的雪迪龙,其他7只个股仅2只下跌,平均上涨0.64%。

61份研报点评49只股

券商昨日密集发布了61份研报,针对49只个股进行点评。在这些个股中,有33只个股获得“买入”或“强烈**”的*高评级。据悉,这些个股大部分在之前就已被券商强烈看好。

在上述33只个股中,有8只是*次或者在近期**次被上调为*高评级的,而以券商给出的目标价来看,这8只个股在券商眼中均有20%以上的上涨空间。

其中,海通证券**的闽福发A,其获得的“合理股价”预测为25元,超过14.49元的*新收盘价70%以上,该股被海通证券认为是“被低估的洼地”。此外,兼具“业绩拐点与外延扩张预期”的长青集团也令光大证券积极看好,光大证券给出的目标股价40元,有50%以上的上涨空间。

中航资本成券商新宠

在昨日券商研报中,*为引人注目的是今年8月中旬开始停牌,并于昨日复牌的中航资本。该股昨日“一”字涨停,有多家券商全力**该股,为其涨停推波助澜。

记者注意到,上一次券商集体关注中航资本时,还是在10月底,当时该股仍处于停牌状态,而国泰君安、广发证券、方正证券便以“业绩有望实现翻倍增长”的理由纷纷给予其“买入”评级。

该股作为中航工业的唯一资本运作平台,潜力巨大。昨日,国泰君安、海通证券、广发证券、方正证券等券商再度纷纷发布“强力看好”的研报为该股助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