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了两杯后 谁没做过点犯傻的事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底酒局越来越多,一激动就难免多喝两杯。人在酒醉后真是极富“想象力”,能做出的奇葩事恐怕连电视编剧都得为之点赞。本期社区报将向读者们讲述几个发生在小区里的真事趣事。在你会心一笑的同时,我们也想再次提个醒,偶尔做点犯傻的事无伤大雅,还能成为谈资,但酒喝多了伤身误事,还是要把握好尺度,适可而止。

A

拿着百元大钞当手机

一位醉醺醺的男士半夜回到西城大院小区,已经醉得坐在椅子上没人扶着一定会倒的程度。当晚正在值班的两位协管队员搀扶着他进小区,并询问房号,“老师你还记不记得你住在哪一栋楼?我们送你回家。”

“等哈哈,我给我家属打个电话。”一听到“回家”两个字,男士突然像有了精神,撇开两位队员的搀扶,摇摇晃晃从自己的衣兜里掏出厚厚一叠整齐的百元大钞,放到耳朵边:“喂……喂……喂喂喂……”

发现电话那头没人回答,男士冲着“电话”喂得更大声,但是*终也没有达到他想把家属唤醒来接电话的目的,男士失落地对两位协管队员说:“哎呀,没得人接电话呀。”

……

B

“我要找光头强”

上面位男士喝醉了是找自己家属,而有位女士喝醉了却吵着要找动画片里的人物。

双脸红扑扑、眼神迷离的一位女士走到西城大院小区门岗,值班队员从她满身的酒气大致判断出眼前这位女士可能喝醉了。

“你好,请问你到哪里?”

“我要到×栋×——×去,我朋友在里面。”

值班队员必须要对来访人员核对业主的房号和姓名,便向来访女士询问房子业主的姓名。

“光头强!”她一边回答,一边冲着值班队员笑。

值班队员一脸茫然,光头强不是动画片《熊出没》里面一个角色的名字吗?“你要找的那位朋友叫什么名字?可以再说一次吗?”

“光头强啊,我要找光头强!”

“你说的这个名字不是房号业主的名字,你能想起来你朋友的真实姓名吗?”

“我就是找光头强。”

……

C

呼叫110

一对男女朝着金科10年城小区东区大门走来,喝醉的男生被女生搀扶着。弱小的女生向值班队员求救:“可以帮帮忙,帮我一起扶一下吗?”

值班的队员也是一个女生,“看来得叫男生帮忙才行,你稍等一下,我马上帮你联系队员过来。”

当晚值班巡逻的一位队员编号是110,大家常常就通过对讲机呼叫编号,女队员当着两人的面打开对讲机:“呼叫110,呼叫110,请立刻到东区大门来一下,这里有位业主喝醉了……”女队员的话还没讲完,醉得迷迷糊糊的男生没明白事情的原委,只是听见110,便害怕得立刻挣脱女生的搀扶,跌跌撞撞就开跑。女生在一旁还没回过神来,只见男生转眼就跑到了马路对面。

“110又不是来抓你的,你跑啥子嘛!”

……

标签: 多喝了两杯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