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架组装瑞士PC-6飞机机身在渝下线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1日,皮拉图斯飞机工业(中国)有限公司在重庆两江新区组装的*架皮拉图斯PC-6飞机机身顺利下线。

皮拉图斯飞机工业(中国)有限公司在重庆两江新区组装的*架皮拉图斯PC-6飞机机身顺利下线,这意味着重庆通用航空制造业又向前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据悉,总投资约4亿美元的皮拉图斯飞机(中国)项目于2012年落户两江新区航空产业园,项目一期将于2015年全部建成。该项目将把皮拉图斯在瑞士的PC-6**生产线及PC-12亚太生产线迁至两江新区,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150架皮拉图斯飞机的生产能力,并将带动飞机发动机、航电等相关配套产业落户两江新区。下一步,皮拉图斯将根据项目发展继续在渝招聘员工,逐步实现本地化生产,并适时延伸拓展到飞机维修方面,形成重庆本土的飞机制造维修人才队伍。

瑞士皮拉图斯飞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大的单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制造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