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重庆基地投产签约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通用五菱重庆工厂一期昨投产,图为总装车间。落户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开发区的上汽通用五菱重庆基地一期竣工投产,同时签约二期项目。一期项目总投资66亿元,具备年产40万辆整车及4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对两江新区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汽车城具有重要意义。

市**黄奇帆、凌月明,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钟志华,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总裁陈志鑫,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惠康,柳州五菱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韦宏文,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出席相关活动。

黄奇帆说,今年重庆经济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作为我市*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汽车产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很好的支撑和拉升作用。目前,中国汽车保有量只是世界平均水平的1/3,未来几年中国汽车产业还将处于成长期,汽车产量还将持续增长。近年来,重庆吸引和集聚了国内外多家知名汽车厂商,促进了重庆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今年全市汽车产量预计将达到260万辆,未来几年还将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在重庆汽车产业发展过程中,上汽集团相继在重卡和微车领域与重庆开展合作,丰富了重庆汽车产业体系。相信随着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和内陆扩大开放,西部地区的内需将进一步释放,上汽集团在重庆的发展会更加顺利,同时也期待上汽通用五菱二期早日竣工投产。

沈阳表示,随着重庆基地竣工投产,上汽通用五菱已形成柳州总部、青岛分公司和重庆分公司三大基地东西呼应、南北联动的发展新格局。上汽通用五菱将扎根重庆,立足长远,不仅为上汽通用五菱的发展增添**动力,也将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截至2014年11月底,已有五菱工业等9家上汽通用五菱核心配套企业落户龙兴工业开发区,总投资19亿元,达产后总产值将达到38亿元,形成年产汽车60万台套的配套能力。

标签: 投产签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