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落手机包  欲顺手牵羊被的哥阻止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你不要多管闲事,小心我们捶你!”13日晚上8点过,渝中区七星岗妇幼**院门前,的哥邓成剑面对三名男青年的威胁,丝毫没有畏缩,他硬拽住其中一名男青年手上的绿色小包不放。*后,对方打了邓师傅几下后,还是松了手。

邓师傅*回来的包并不是自己的,而是一名女乘客丢失的。“是你的就是你的,顺手牵羊这种事,不能在我车上发生。”

乘客打来寻物电话

昨天中午,27岁的邓成剑和朋友一起聚餐,他们正商议着利用假期到外地旅游。这时,邓成剑接到了市民洪女士打来的感谢电话。

原来,13日晚上8点过,邓成剑载着三名年轻男子往渝中区七星岗方向行驶。在等红绿灯时,邓师傅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对方自称姓洪,刚刚乘了邓师傅的出租车,她说自己将手机包落在了出租车上。

邓成剑这才恍然大悟,之前他载的确实是一名中年女子,从江北机场到杨家坪。当时这名女乘客坐在副驾驶座上,曾将外衣脱下来放在一旁,可能就是这个时候,手机包落了出来。

邓师傅正在开车,于是便询问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男乘客,是否看到洪女士所说的那个绿色手机包。“没看到!”男乘客很肯定地回答。

手机响了乘客不敢接

邓师傅一边开车,一边打电话告知洪女士,车上没发现她的包。洪女士说,手机包里有两部手机,其中一部手机的**是一*歌曲。

两分钟后,邓师傅听到车厢里响起了一阵微弱的手机**,可三名男乘客都无动于衷。手机不停地响,邓师傅也不知道手机到底在什么位置。

“是不是你的电话,怎么不接呢?”邓师傅问了问副驾驶座上的男乘客,男乘客没有理会他。当邓师傅问第二次时,男子有些不耐烦,“我的手机关你什么事,我不想接就不接!”此时,邓师傅已经怀疑洪女士丢的包就在这三人身上。

车子很快到达了目的地,三名男子付了车费准备下车。这时,邓师傅注意到,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开门时,手中拿了一个绿色小包,和洪女士描述的手机包一模一样。

以一对三毫不畏惧

邓师傅赶快下车,将男子手中的绿色小包拽住,“这是不是你的包,如果是人家丢的,就应该还给别人,不许拿走!”

三名男子愣住了,虽然附近行人不多,但他们没料到邓师傅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你不要多管闲事,小心我们捶你哦!”拿包的男子仗着人多,威胁道。可邓师傅却说,如果这个包确实是他们的,大家可以一起到派出所,让民警做证。

见邓师傅还是拽着包不放,三人开始动手了,他们推了邓师傅几下,又往他身上打了几拳。可是,邓师傅的喊声越来越大,周围的行人也开始围过来。三名男青年停了手,拿包的男子*后松了手,骂骂咧咧地走了。

邓师傅赶紧打电话**。七星岗派出所的民警两分钟后赶到现场,不过,三名男子已没了踪影。

40分钟后物归原主

当晚9点过,在七星岗派出所,洪女士从邓师傅手中接过了这个绿色小包。经过确认,手机包里的东西一样都没少。

洪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在车上接了一个电话后,感觉有些热,于是将外套脱了下来。可能是下车时,将手机包落在了副驾驶座位旁的缝隙里。幸运地是,她下车时索要了出租车小票,这才及时联系上了邓师傅。更幸运地是,的哥不畏惧威胁,勇敢地将失物要了回来。

洪女士说,从她发现东西丢了到找回失物,只用了40分钟时间。

声音>

民警:三人行为**盗窃

七星岗派出所民警表示,和邓师傅发生抓扯的三名男子的行为,可能**盗窃,目前他们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民警解释说,因为洪女士丢失的手机包一直在控制范围内,即一直在出租车上。当司机已经察觉包在车上时,这三名男乘客仍隐瞒着不肯将包拿出来,三人的行为就会**盗窃。而如果司机不知道包落在车上,三人将包捡走,他们的行为则属于不当得利。

的哥:当时只想要回失物

27岁的邓成剑入行才三年,是一名年轻的哥,如今在工贸出租车公司上班。

邓师傅说,自己和其他年轻人一样,有时也有些心浮气躁,什么事都喜欢简单,“所以**份职业就选择了出租车司机。我觉得,开出租车很单纯。”当时拦下三名男子时,只是一心想把洪女士丢失的东西要回来,“是你的就是你的,顺手牵羊这种事情,不能在我的车上发生。”

不过,邓师傅后来想起此事,还是有些“虚”,“当时已经是晚上了,附近行人也不多,而且对方是三个人。要不是我人高马大,估计对方下手会更狠!”

相关>

婆婆大意落手提包

公交司机捡到归还

重庆晨报讯记者王鑫实习生喻春龙昨日上午11点多,文婆婆和老伴带着孙子在杨家坪上江城乘坐469路公交车出去耍,下车时不慎把装有身份证、医保卡、苹果手机以及千元现金的手提包遗忘在车上。等到文婆婆回过神来,他们已下车20分钟。

抱着一丝希望,文婆婆去了469路公交的调度室。“我一到调度室说明了情况,对方就让我不要慌,说包包司机已经捡到了。”原来,捡到文婆婆手提包的司机名叫欧晓强,他是在终点站查看车厢物品时发现的。欧晓强说:“每次我在车上捡到乘客掉的东西后,都会送到调度室。”

标签: 遗落手机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