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新城休闲广场成了“夜市”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前日中午,主城室外*低温度8℃,渝北新城广场空旷的场地上,除了跳舞锻炼的市民外,部分摊贩在地上铺好垫子,摆出了各种饰物。

其实城管来打过多次招呼,告知摊贩们广场上不能摆摊,可广场上锻炼的人多生意好,所以即使天寒地冻,小贩们依然会来这里,并和城管打起游击。对此,城管既头痛又无奈。

广场摆摊生意好时能挣60-70元

前日中午,渝北新城广场,刮着阵阵冷风,让人时不时打着冷颤,林先生提着几包塑料口袋来到广场上。

中午时分,摆摊的人不多,林先生很快就找到一块空地,把塑料垫铺开。他说,自己是前段时间才来到这里,生意好时,每天能挣60-70元。

一字排开晚上广场成了“夜市”

林先生还不知道,前日上午,有市民打进重庆晨报966966公众服务中心热线,希望本报与相关部门能关注此事。

前日中午,重庆晨报记者来到新城广场,广场上除了一些跳舞的市民外,在靠近广场中间位置,已有人在那里摆起了摊。

摊贩们一字排开,有儿童服饰、儿童沙地、儿童电动车。“现在还好,有的摊晚上才来摆。”正在广场上跳舞的谢女士说,到了晚上广场就像“夜市”一样,有推着车跑到广场卖小吃的,还有摊贩甚至占几十平方米放一条轨道在那里跑小*车。

城管无奈对摊贩既同情也头痛

前日下午,重庆晨报记者把情况反映给渝北空港新城管委会。10分钟后,城管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对这些商贩进行劝离。

对这部分商贩,执法人员对他们既同情也无奈,“天气冷,别人摆摊也不容易,但广场上肯定是不允许摆摊。”执法人员称,新城广场严禁摆摊设点,但这些摊贩一看他们来就撤,他们一离开又回来,也让他们感到头痛。

目前,管委会将加班加点对辖区内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管控,禁止广场上摆摊的行为。

标签: 新城休闲广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