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脸上的冻疮  是我心中的牵挂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等多家单位发起“水墨丹青绘真爱—重庆市第二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大型志愿行动”,希望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为渝东南、渝东北等高山寒冻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围巾、帽子、手套等保暖物。并邀请知名书法家、画家,捐出绘画、书法、篆刻、雕塑作品,通过爱心拍卖的方式,筹集善款。

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有100名书画家挥毫泼墨,绘出书画作品100余件。这些书画家来自北京、天津、山东、沈阳等20余个省、市及重庆本土。

来自北京的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藏永、邢德安等10名知名书画家,看到重庆启动“水墨丹青绘真爱”活动后,专门打“飞的”来渝,为重庆的山区孩子献爱心。

“这次来重庆参加公益活动,觉得很有意义”,来自北京的书画家胡庆国说,关心山区儿童身心健康的红樱桃行动,意义及影响重大而深远。“我希望更多的书画家参与到此项爱心活动中来,倡议艺术家们捐出爱心佳作,温暖山区孩子。”

另一位来自北京的我国**山水画家李叔平,曾经给1999年发行的第五套人民币“五元”券绘过泰山雄姿图。李叔平说,重庆的冬天很冷,孩子们脸上的冻疮,就是自己心中的牵挂。从北京赶来,虽然路途遥远,但能为这些山区孩子做点小事,给她们带去温暖,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