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业绩好转也重视并购重组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牛市来了,但牛股该怎么选?是选业绩还是选预期?在今日的券商**股中,其特征就大体分为“业绩有望转好”的实力派和“想象空间*大”的偶像派两类。

实力派表现突出

昨日券商研报数量明显减少,共有33份研报出炉,涉及29只个股。除了中化**、上峰水泥、永太科技3只个股为*次获得评级外,其他个股的评级水平均与之前相同。在近期的行情中,业绩进入拐点的钢铁板块涨幅仅次于券商股,受此影响,一些低价蓝筹股“兄弟们”也纷纷揭竿而起,这些个股大多为业绩稳定的“实力派”,如券商给予高评级的中海集运、中国重工、中国铁建、中国国旅等4只个股中,中国铁建、中海集运昨涨停,中国重工大涨8.78%。

业绩向好是关键

数据显示,昨日的13只券商“好股票”平均涨幅为3.15%。券商看好他们的理由主要是业绩有望提升,也就是说,在关注低价低估值的同时,业绩向好才是关键。

如受益于运输旺季和油价下跌双重利好的中海集运,就被券商力荐“看高一线”。中国铁建同样主业经营向好,加上定增百亿,似乎想不涨停都难。类似业绩有望高增长的个股还有长城汽车、科达洁能、扬农化工。

概念股也有春天

随着低价低估值个股受捧,更多着眼未来预期的概念股是不是也能等到“春天”呢?券商认为,机会还是有的,只是需要投资者擦亮眼睛认真找。比如具备O2O、第三方支付、智慧医疗、预增、高送转等概念的万达信息。此外,收购武汉南瑞100%股权的置信电气昨日涨停,显示出市场对并购等**事项同样非常关注。类似个股还有北大医药、雅化集团、万达信息。

标签: 券商推荐牛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