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聊聊年度心声吧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光阴似箭,其实时间也能看见,只是你疏于记录。年末,重庆晨报全媒体启动“说出心声我送你iPhone6”的年度心声活动,就是让你能在繁忙时不忘回*这张即将撕掉的年历,迎接崭新的2015年。

活动开始以来,成千上万的网友通过重庆晨报官方微博、**、邮箱等发来私信。我们除了在网站、微博、晨报上选登大家的心声外,还设置了奖项,其中一等奖是iPhone6一部。

现在,我们的记者在解放碑、南坪、江北、杨家坪等几个商圈,面对面聆听市民的心声。

他们是上班族、家庭主妇、小店**、退休老人……他们用*简洁的文字写下了遗憾和期望,来看看这些心声是否也刚好和你有些共鸣?

本次活动还有*后4天,请抓紧时间,说出你的2014年有什么遗憾以及对2015年有什么期待,并留下可靠联系方式。

标签: 聊聊年度心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