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美术展123幅画作义卖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重庆天地一个美术馆内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画展:重庆爱心庄园的孩子与重庆爱贝贝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将自己的画作一起义卖,义卖所得全部在**人员的见证下,捐赠给爱心庄园。

昨天,上百幅充满童真色彩的画作挂满了展示栏,水粉、版画、粘贴画、手工制作……小朋友们充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用五彩斑斓的创意勾勒出他们心中的爱与美。爱心庄园的一名孩子指着墙上自己的一幅作品很高兴地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画也能办画展。”

展览现场,孩子们的各种创意吸引了不少家长慕名而来。几个手掌印加上一些碎纸片,一幅看上去简单却栩栩如生的鸵鸟画让不少家长驻足停留。

更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这幅画的作者才三岁。“老师只是画出了脖子和脚,然后孩子根据自己的想像来完成了这幅画。”幼儿园园长王音说,现场展出的画作,是孩子们开学以来每周综合美术课上的课堂习作,老师进行了后期处理并装裱起来。

一位原本是带着孩子到附近玩耍的王先生,在现场购买了两幅书画作品,他说:“小孩的画虽然稚嫩,但我觉得这样的教育方式特别好,可以让孩子从中学到很多帮助他人的道理,所以我就带着孩子来参观,也买了作品让自己的孩子学习。”

“如何培养孩子的感恩之心?我们希望孩子能从这样的活动中有所体会。”王音说,通过这样的方式,孩子们看到自己的画作被尊重,同时自己的劳动成果还能帮助别人,这是幼儿园提倡的爱心教育。

2元、10元、50元、100元,只要有善心不计金额多少,均可购买一幅精心制作的幼儿绘画作品。虽然所有的作品都没有明码标价,但短短一个多小时,现场展出的123幅画作全部被买走。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孩子们提前为爱心庄园的孤残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珍贵的节日礼物。画展所得的18500元,全部捐赠给爱心庄园。

标签: 幼儿美术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