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火车票昨天开卖 多趟回渝车票告急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昨起,市民便可通过互联网、电话、手机APP客户端购买2015年2月18日(大年三十)的*车票,各代售点可购买到明年2月16日的*车票。

由于2015年除夕当天放假,因此除夕*车票的销售*爆。记者昨**午5点查询了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上海到重庆K1251、K71、K1152三个车次卧铺票已售完,只有无座站票,K1251班次还剩下少量硬座票。

除夕当天,广州到重庆共有八趟*车,开卖当天,卧铺、硬座票均已被全部*光。只有K587、K192、K814剩下极少量无座票。

深圳到重庆有K586和K836两个车次,卧铺和硬座已经售完。两趟车剩有少量无座票。

而新疆到重庆的车票,尚有少量软硬卧票、硬座和无座票。

此外,除夕当天,北京到重庆有四趟车次,其中,除K619还剩有极少量软卧票和硬卧票,其它车次软硬卧票均已被*光。不过,四趟车次均有少量硬座和无座票。

标签: 回渝车票告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