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百姓录音棚 边玩音乐边赚钱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年,“想唱就唱”的“超级女声”及“新声带”一浪超过一浪,于是,借着这股全民娱乐的东风,一个新兴的创业项目——面对大众开放的录音棚在郑州应运而生。作为一个新生事物,百姓录音棚正受到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它不仅记录了人们的声音,更记载了人们的心情。

市场前景——让专业录音贴近大众

作为普通老百姓,如果给自己录制一盘美妙动听的声音,自传也好,歌声也罢,当年华已过、事过境迁的时候,这段声音除了纪念外,也给人一种**的享受。再加上*近全国举办了各种各样的唱歌比赛,如湖南的“超级女声”唱出了李宇春、张靓颖等,河南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新声带”唱出了河南女孩沈琦,2005年,这群有着“星梦”的女孩着实把唱歌市场热炒了一把。

在郑州市繁华的二七广场就有一家百姓录音棚,店主于**开店至今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她介绍说,现在社会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喜欢自我,喜欢个性化的东西,所以她将录音棚的市场定位于面向大众的时尚消费,让喜爱音乐的朋友们能够享受自己制作音乐的快乐。

在录音棚,记者看到,不大的地方挤了五六个学生模样的女孩,她们正排队等着录歌。据店主于**介绍,现阶段到录音棚录歌还属于中**消费,顾客的组成也比较纷杂,有的是学生和公司白领,他们因为爱好唱歌,所以录一盘CD留个纪念;有的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亲密爱人,两个人合录一张专辑,既能平添些许浪漫气氛,还能取代一切赠与亲友的纪念礼物;等等。因此,现在开家音乐录音棚还是很有市场的。

投资分析——5万到7万就可开店

于**说,投资一家录音棚,对音乐是没有限制的,但对于制作录音的人却是有要求的,制作人要有一定的音乐基础,越专业制作得就越好。如果投资略微高一些,录音的设备就大约需要5万到7万元。因为专业的录音棚是很贵的,现在把它尽量做得市民化,也需要一定的投资。


标签: 百姓录音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