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儿童玩吧赚快乐钱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生子女较多,父母和祖辈对他们宠爱有加,对他们的要求大多会满足,比如满足他们购买玩具的欲望。但现在玩具很贵,动辄上百元,孩子玩不了几天,新鲜劲儿一过就不愿再玩了,很浪费。面对孩子买玩具的要求,父母常处于两难的境地。基于此,开个儿童“玩吧”,购进各种好玩的玩具,收取适量门票就可以让孩子尽情玩个够。

市场营销与规划:

1.开办初期,市场上竞争者较少,可以采取相对高价高促销的策略,以**尽快收回成本获得利润。进入成熟期后,随着一些效仿者的加入,竞争的激烈,可再降低成本,吸引顾客。

2.做好促销宣传。可以采取针对家长、儿童双管齐下的方法。针对儿童,印刷一些带有卡通人物的传单,文字不需多,但要有煽动力。针对父母,制作的传单要侧重玩吧经济实惠,玩具定期消毒,卫生有**。还可以采取赠送入场券,开业头5天折价服务等方法打开市场。

3.经营者可同时提供一种“租玩”服务,即家长只需按玩具价值交一些押金,便可以让孩子把玩具带回家,玩够了再送回来,按天数交适量的租费即可。

4.可以出售孩子们喜欢的小食品等,使“玩吧”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儿童乐园”,同时也增加了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