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汇编:大学城处处有钱途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才上大一的四川美术学院新生王露近几天一直发愁,7日是她18岁生日,但她却没地方招待前来为她过生日的同学。同王露一样,已入驻大学城的上万名大学生,也在为课余的消费场所犯愁。目前大学城餐饮、百货、文化等领域均有“*”途。

在重庆师范大学校区的陈正勇夫妇,在大学城经营着当地惟一一个烧烤摊,因为没有竞争对手,每天都能卖出500多串。据了解,目前,大学城内只有一个四川美术学院校园食堂和一个重庆师范大学教育超市。

当地村民看到商机,只要不是下雨天,不少村民会挑担子到校门口卖水果零食。大学城外有一片1万多平方米的商业门面,但大部分空闲,仅有一家“七彩超市”在营业,这家约50平方米的超市,集药店、书店、食品店、小家电铺为一体,生意出奇好。

事实上,早就有投资者看到了大学城商机,“早在几个月前,大学城地盘大战就很热闹。”得到一间商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其店铺对着校区宿舍,一间铺子转了好几次手他才弄到,价格自然也被抬高了好几倍,“现在经营不是时候,等进驻的大学生多了,才有**。”

大学城位于沙坪坝区虎溪镇和陈家桥镇,2005年秋季,有近3万名大学生入驻;2007年,将入驻10万名大学生。王先生说,如此庞大的一个消费群,无疑蕴含*大商机。

标签: 投资汇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