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6.5万元开精品店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投资6.5万元月入6000元精品店“新鲜”取胜

成功秘笈

选址精益求精,绝不贸然上阵;及时收集市场信息,不断更新货品,走特色路线,能时时给顾客留下耳目一新的好印象。

下半年节日多,宋诗雄先生的节日礼品商店也进入了旺销季节,每天傍晚店内总是顾客川流不息。由于创意*特,选址合适,他的小店已经成功经营三个年头。

选址选了半年有余

4年前,进行了为期半年的前期准备后,宋先生决定进入精品行业。他的几位老同学都在精品行业当设计师和职业经理人,进货渠道不成问题。多次与朋友交流后,宋先生得知目前国内市场上中档、低档精品行业竞争都已相当激烈,只有注重设计概念的**礼品很少有人进入,利润率也是*高的。权衡再三后,宋先生决定走中间路线,以**精品为主、中档为辅,用"礼品"概念开始自己的创业。

常言道:好的地点是生意成功的一半,对于非生活必需品的精品行业尤其如此。为了找到能一举成功的铺位,宋先生多方打听,一波三折后才定到了现在的位置。

人潮汹涌的上下九路是宋先生*早考虑的地点,可到临街铺面打听后,他被吓了一大跳:20平方米的普通铺面,转手费少则5万元,多则10万元。对于一个小本创业者来说,这无疑是天文数字。好不容易到荔湾广场找到了一家不要转手费的商铺,位置却不理想,宋先生不敢冒这个险。

之后,他又在北京南路与淘金路等地段打探,却始终没有找到合适位置。虽然这两个地方有空出的店面出租,但宋先生认为,周边的拉肠店、运动鞋店与自己店铺的定位不太符合,他只好放弃。

寻觅半年未果后,宋先生咬咬牙,决定多投资10万元,到天河城去找一家铺面。无意中,他发现天河城南门对面的几家小店正在装修之中。宋先生心中一动:为什么不把小店开在这里呢?只隔着一条小马路,可以沾到天河城的"光",铺租又便宜了许多。就这样,他成了后来逐渐出名的"天河南一路小区商圈"的**批租户。


标签: 开精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