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殡葬:半年盈利30万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宠物殡葬半年**30万动物身后事生意红*

2004年底,宠物殡葬的创意让李建中半年**30万。李建中有只名叫黑豹的狼狗,跟了他13年后,骤然去世。黑豹的身后事很麻烦,它块头大,处理麻烦。几经周折,李才把黑豹埋到郊区。李建中突然有了个想法:宠物死了,没人管,我能不能来做宠物的“身后事”呢?

2004年中,李建中得知一位女士养了十多年的小狗死了,李建中试探着问她:“我们给狗狗找块墓地,然后下葬,你看怎么样?收费500元。”女士有点不满:“区区500元就把我的狗狗解决了?只要做得好,更多的*我也愿意出。”

这事给了李建中莫大的鼓舞。他找到了一个朋友,准备一起干番事业。不久,他们拿到了营业执照,这是****张用于宠物殡葬的营业执照。两人还为墓地取了个名字:天堂驿站。

两天后,天堂驿站接到了**单。那是一只名叫“可可”的苏格兰牧羊犬,李建中他们事先挖好了墓地,将吹起的塑料狗在墓穴前摆好,再摆上两排“鲜花”,两位工作人员抬着“可可”走向墓穴,另两位紧随其后手拿礼花弹射向天空,野菊花花瓣纷纷扬扬撒在“可可”的身上。掩埋后,又为“可可”立上一块石刻的墓碑。*后,种上了两株罗汉松幼苗。李建中还找人把整个过程刻录成了VCD光盘给主人作纪念。

标签: 宠物殡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