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化商圈亲子欢乐节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从“百变酷玩——2014渝中区大石化商圈亲子欢乐节·秋季篇”活动组委会获悉,虽然离正式开幕还有5天,但欢乐节国庆期间的精彩活动已经让各位辣爸辣妈们直呼Hold不住。仅10月3日在重庆天地举办的亲子DIY巧克力活动名额现已**,童话剧欣赏、鲨鱼探秘科普行等活动持续保持***。

记者了解到,只要你的孩子年满4周岁,就能报名参加下月3号的DIY巧克力活动。活动中,爸爸妈妈们不仅能现场与宝贝一起完成巧克力,一家人还能现场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巧克力,享受甜蜜假期。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DIY巧克力活动通过亲子互动活动的共同参与,增进家庭亲情,能激发孩子们的灵感和兴趣,保持学习热情。活动也能加强亲子间的交流沟通,锻炼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发掘孩子们的天才潜质。

而在DIY巧克力活动后,重庆天地还为各位小朋友们准备了“亲子闯关赢奖品”活动,家长能与孩子们一起面对挑战和游戏关口的考验。


标签: 亲子欢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