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大石化商圈将演绎“秋日童话”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从大石化管委会获悉,为了增强大石化商圈互动性,提升地区影响力,“2014大石化商圈‘百变酷玩季’亲子欢乐节·秋季篇”将欢乐开启。活动中,百名萌宝宝将集体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重庆原创童话剧《多多历险记寻找小蚂蚁》也将现身活动现场,与孩子们互动,让辣爸辣妈能与自己的宝贝在这个国庆假期获得特别的亲自体验。

活动将从10月1日起持续三天,一直到3日结束。期间,活动将在每**推出一个精品亲子互动活动。我市原创童话剧《多多历险记寻找小蚂蚁》将以“专业演员+客串小嘉宾”的形式登台大石化地区的英利**广场,活动期间每**午3点还有专业话剧演员的巡游,届时市民们可到达活动现场领券欣赏。

此外,市民们可拨打华龙网报名热线023-60367968,获取童话剧《多多历险记寻找小蚂蚁》客串小嘉宾的名额,圆自己宝贝的舞台梦。


标签: 秋日童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