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家中行窃遇屋主 苦求交出五万元私了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晚报讯忘关家门小偷乘虚而入,恰巧主人回家,小偷竟然提出拿5万块*私了。

前日中午2点左右,家住沙坪坝区陈家桥农贸市场附近的冉先生**,家里进了小偷,不过已经被制服。10分钟后,沙坪坝区110快速处警队民警冯涛、王在国迅速赶到现场。

王在国进屋后,看到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被冉先生一家人团团围住,胳膊被几个男的抓着。客厅的桌子上放了一个塑料袋,里面装了三四沓*,每一沓都是厚厚一摞,全是10元、20元的小面额。客厅里放的一张木椅子,椅子的一条腿已经断了。很明显,刚刚在这把椅子上经历过激烈的争斗。

原来,当天中午冉先生和家人回家,发现门是半开着。从门缝往里一看,居然家里有一名男子从卧室出来,手里拿着一塑料袋的*。周围的邻居和家里人纷纷闻讯赶来,帮他控制了男子。

“这个小偷刚开始手里拿着菜刀,气势汹汹的。”冉先生告诉民警,后来被制服了就开始说好话,哀求大家放了他。“他竟然还跟我谈判说‘大哥,我家里有5万块*存款,我给你商量,你放了我,我把*给你’。”这遭到冉先生的**。

经过清点,差点被偷走的*约5000元。嫌疑人王强(化名)交代,他无意间路过冉先生家门口的时候,看见门没有关严,“一时起了贪念”。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王强有盗窃前科,已被移交到陈家桥派出所等待处理。

重庆晚报记者朱隽见习记者袁媛远实习生陈彦君摄影报道



标签: 小偷家中行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