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菜品一周不重复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讯昨日,记者从市教委了解到,城口县16所学校**启动了县内的“领雁工程”,全县8个学区实现了统一管理、均衡发展,撤点并校、领雁工程、捆绑发展等围绕生态移民开展的一系列教育发展措施。

龙田乡中心小学地处城乡接合部,在校学生734人。2013年学校完成了6所村小的风貌改造,每所村小都是亮堂堂的。随着班班通配置、数字教育资源的覆盖、信息技术设备的投入使用,村小教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助推了课堂教学改革。学校寄宿条件也发生了很大变化。**的床、崭新的衣橱、整齐划一的军用被褥、雪白的墙壁、干净的地板、标准的卫生间、个性化的文化设计等让家长耳目一新。

修齐镇第二中心小学是一所留守儿童学校,在校学生382人中,有80%属于留守儿童。各班班主任牵头,采取代理家长、知心哥哥(姐姐)等措施,为留守儿童缺乏的父母之爱找到了依托。学校还建立起亲情电话室和亲情聊天室,让学生面对面与家长交流,为留守儿童接触亲情构建了桥梁。校长朱加友介绍,每个月学校都为学生举办集体生日宴会,让他们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学校还针对留守儿童多的情况,搭配了营养菜单,坚持一周内不吃重复菜,并按时按量发放餐费补助。

标签: 食堂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