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失明儿童 微信平台募集善款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山东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山航)在济南遥墙**机场举行爱心彩绘飞机*航仪式,启动“新聆听心感受”公益活动,为失明儿童募集善款。

2014年“城市力量”筑德人物漆帮祥出席仪式,并鼓励失明儿童自强、自立、快乐成长,用心体验生活的美好。

据介绍,山航联合腾讯公益发起这项活动,在官方**(**号sdair777)开通针对失明儿童的捐声功能。用户可通过关注山航**,点击页面右下角的“95369”按钮,在“新聆听心感受”活动页面为失明儿童捐声,山航将为每条有效语音捐赠1元,为盲校孩子购买阅读盒子、专用定制手机等物品。该公益活动将持续1年。


标签: 关注失明儿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