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可典当专利筹钱创业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市人**制委员会、财经委员会召开发布会解读新通过的《上海市推进**金融中心建设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8月1日起实施的新条例明确“本市支持金融机构开发、**有利于金融市场健康发展,符合国家监管要求的各种金融产品和业务”。

对于上海未来的金融新服务,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富申国有资产评估公司董事长樊芸表示,大学生“典当”**,“以房养老”这样的新生事物都将在上海成为可能。

学生典当**筹集资金更便捷

在地理空间上,未来的上海**金融中心是什么样子?新的《条例》对此进行初步勾勒。未来的上海**金融中心将形成“一城、一带、一片、一面”的空间布局。“一城”即“陆家嘴金融城”;“一带”即“外滩金融集聚带”;“一片”即一些金融信息服务产业区。

另外,新《条例》还规定,对引进的***、紧缺金融人才在户籍和居住证办理、住房、医疗**、子女就学等方面提供便利;对引进的境外金融人才,出入境管理部门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简化出入境手续。对于上海未来的金融新服务,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富申国有资产评估公司董事长樊芸预计沪上大学生的**权能够典当将成为现实。相比目前大学生向银行贷款以解决创业资金的燃眉之急,典当对于没有房产可以抵押的大学生而言将是一条更便捷的贷款途径。

老人依靠房产实现养老更实惠

而针对上海的老龄化问题,樊芸说,作为养老新方式的“以房养老”所涉及的金融服务方式的创新,需要时日;但多元化的养老需求、社会经济发展水平,都已让这种创新成为可能。


标签: 大学生可典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