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学生 创业用信用卡套现资金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网cye评论:现今国家在大学生的创业扶持基金和****有很多,同学们可在创业网cye.com.cn上进行查询申请资金的额度、条件等信息,其实下文中所提到的贷款难是对国家政策的不了解,没有深入的去找这些信息,建议同学们花点时间了解当地的相关政策,加速你的创业晋城

“怎么贷款创业就这么难呢?”大学毕业生小李至今也不理解。自己创业时从银行中贷款无门,走投无路的他只能用***套现6万元。尽管他开的超市已渐入正轨,可沉重的经济负担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每天早上一睁眼我就欠300块*的房租。”小李的笑容里藏着些许艰辛,开这家超市并非当初想得那么轻松,才两个月,就从160斤瘦到了130斤。

今年夏天,小**拿到泰山医学院三年制专科学历毕业证,但他的创业路在毕业两年前就已经开始了。刚修完大一课程,小李就办理了半工半读,开始了走南闯北的创业路。

临近毕业时,受到大学生创业事迹的鼓励,小李决定开一家超市。而在筹集资金时小李发现,从银行贷款“比登天还难”。

6月,小李找到省城各大银行,对方均表示没办理过提供大学生****的类似业务。“一家银行的信贷部工作人员说他们也不清楚,没有开展过这个业务。他们说大概还需通过街道办、共青团组织才能贷款。”小李告诉记者,“连他们自己都很模糊我又怎么搞清楚。”

小李曾有一些积蓄,买过一套五十平米的房子,今年刚还完贷款。无奈中,小李转问有房产是否可以,可对方一听只有五十平米,便以“不开展小户型抵押贷款,只选择**客户”为由**了。对方介绍,起码六十平米或八十平米的房产他们才接受。

“大学期间我创业才攒下五十平米的房子,而这样都贷不了款,那其他一无所有的大学毕业生怎么可能贷得到!”小李气愤中又显露出无奈。

贷款无门的小李,只能通过向亲友借*及***套现等方式,东拼西凑了二十余万元。小李介绍,他的这家超市店面不大,仅有几十平米,开在北园大街。但仅房租每年就将近十万,另外超市里还雇了两名员工。


标签: 创业一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