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大学生创业:让玫瑰会“说话”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宁波7名高校应届毕业生近日成了当地“网络红人”,因为宁波东方热线***页置顶了一则帖子:《金融危机下,大学生创业宣传很“雷人”》。发帖人讲述了自己在路上的见闻:“前几**午,我看到几个大学生举着广告牌站在道路绿化隔离带上,上前一问,才知道这几个自主创业的大学生因为没有资金做广告,不得已才做出此举。”

经调查寻访,笔者找到了这7名毕业生,他们分别是南京财经学院的陈进、江苏电大的葛蕊、浙江万里学院的王霞、宁波大红鹰学院的阮英英、宁波电大的朱新梅、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洪路艳、宁波理工学院的吴小群,他们组成的“鲜花彩绘”创业团队目前已在宁波开了**家“新奇特个性鲜花速递公司”。创业路上,他们正在一步一步地摸索和前进,生存的压力迫使他们要尽快脱去身上的稚气,尽快成长。

陈进是这个团队的老大哥,回忆起创业几个月来的点点滴滴,他说,酸甜苦辣,齐上心头。

公司开张很兴奋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新奇特个性鲜花速递公司”正式开业了。

从团队创立到公司开张,我们没有向父母要一分*,用的都是平时打工*的*以及节省下来的生活费,买设备、租房,还建立了自己的网站,我们缺*的时候很多,但是我们挺过来了。

今年2月,我在央视“**时间”节目上看到一个巴西供货商在展示鲜花喷绘机,我非常感兴趣。通过央视的主持人,我与供货商取得了联系,还特地跑了趟生产厂家的所在地——青岛。鲜花彩绘其实是一项技术活,就是在鲜花表面印上图案、文字,甚至照片,以表达送花人的不同心意,一枝普通的花就因此变得*一无二。回来以后,在我建立的“创业者”QQ群里,我提出了这个项目,3月中旬,我们7个志同道合的人走到了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