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的出品受惠于创业政策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8月,一部三维动画片《中国民间传说之北京篇》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打造这部国产动画片的,是成都市武侯区一群怀揣动漫梦想的青年,而他们的“**羊”,就是29岁的唐伯卿。

北大里的动漫小子

在四川大学一个不显眼的旧楼里,维卡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唐伯卿正在和同事忙碌。一个个憨态可掬的古代人物形象,一幅幅自然流畅的唯美画面,讲述着一个个脍炙人口的北京民间故事,这就是维卡公司**部动漫作品《中国民间传说之北京篇》。

唐伯卿从小就喜欢看动画片,还边看边描动画片里的人物,久而久之,他的绘画水平见长。在北京大学化学系读书时,唐伯卿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了北京的一家动漫公司,并凭着自己的美术功底进入这家公司打工。毕业后,他选择继续留在这家公司,“做动漫才是我的职业梦想。”

几年打拼后,唐伯卿的美工技术已在动漫圈内小有名气。2004年,觉得技术和条件都已成熟的唐伯卿怀揣创业梦想回到成都,开始自己创业

踏上艰难创业之路

说起创业之初的艰难,唐伯卿很是感慨。由于家里人不理解,在经济上不支持,他和女朋友两个人一开始只能外包别的公司的活儿来做,“为了积攒启动资金,我们窝在一个小房间里,没有白天黑夜地工作。在这个过程中,我结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现在他们已成为公司的核心管理团队。”


标签: 创业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