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大学生租荒地创业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23日,2014年重庆市*届青年公益创业大赛的**三强名单已出炉,江北幸福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幸福加社区公益服务平台》项目获得**。

此次大赛由重庆市青年联合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江北区等单位主办。自11月启动海选以来,大赛组委会从185个创业项目中选出了***晋级决赛。按照比赛规则,这10个团队的项目都会获得*高10万元无抵押无担保无利息贷款。

在重庆北碚歇马的一块9亩撂荒地如今已经变成了一片绿色农田。这块地的负责人不是周边的村民,而是西南大学的5名学生。他们得到**和学校的支持,用10万元创业金进行了公益创业。韩丹的新鲜蔬果项目在本次大赛中获三等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