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开宠物店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给自己的爱猫开店,自己当店小二。在磁器口横街内,25岁的邹普给自己的爱猫开了一家名叫“猫掌柜”的小店,*特的小店因此而远近闻名。

爱猫就用它来创业

走进“猫掌柜”店铺,到处都是以猫为主题的商品,猫耳朵发箍、猫咪杯子、印有猫头像的文具、饰品。

“它是我们店的掌柜,它脾气不太好,一般不搭理人。”身为店小二,邹普介绍起“顶头上司”。而在店里的不少商品,都是根据“掌柜”的样子设计的。邹普说,之所以给自己的爱猫开这间店,是因为自己一直非常喜欢猫,2012年从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毕业后,想自己创业,决定从猫开始。

他用自己的专长,把猫画在鹅卵石上,变成漂亮的“石头猫”,在网上出售。带着“石头猫”,邹普参加了“泛海扬帆——重庆大学生创业行动”,并获得1万元资助金。

猫掌柜网上粉丝多

开店需要掌柜,邹普决定,重新养一只猫,让这只猫看店坐镇。为此,他寻觅了近1年时间,终于在朋友的介绍下,和一只异国短毛猫“看对眼”。小伙子给它取名叫掌柜,还为它申请了**、微博账号,定期晒萌照,如今已吸引到5千粉丝。

2013年11月,“猫掌柜”店铺开业了。不少粉丝特地赶到店里,就是为了和掌柜“求合影”。邹普说,不少粉丝都会掏*照顾生意。店铺开张当年,已实现收支平衡。目前,月营业额为3万多元,旺季超过4万元,月均利润在1万元左右。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