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盘股要耐心持有 氯碱化工今天高抛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连跌6个交易日的创业板昨日小幅回升,指数涨1.55%,报1519.8点。平安证券投资顾问申远认为,前期涨幅*大的权重板块进入修正期,当大盘股调整时,机会就将转移到小盘题材股上。因此,对于近期滞涨的板块和个股可以耐心持有或低吸。

3只股继续持股等待

平安证券申远**的两只股票万科A和氯碱化工昨天一跌一涨。万科A下跌6.13%收报11.03元。申远表示,该股仍然处于支撑区域,持股等待,暂不设止损。另一只股票氯碱化工昨天上涨6.95%,申远建议,该股在到达10.50附近考虑高抛,若今天盘中较当前价格回撤超过2%可以止盈离场。

招商证券杨大荣和红塔证券王淑珍昨日均未**新股,建议通程控股继续持有。王淑珍表示,浙江龙盛并未出现预期中的回调,激进投资者可考虑轻仓介入。

关注复牌补跌股机会

李小刚昨天已经清仓前期持有个股,新进两只股票,分别是智云股份和南京银行。智云股份12月2日起停牌,宣布切入锂电池业务,公司12月23日复牌后跌停,昨天以跌停价开盘,之后打开跌停。李小刚分析,智云股份停牌前五个交易日成交量逐步放大,当前是重要支撑位,预计此前进场的资金会拉升自救,昨天可以进场,今天择机卖出。对于南京银行,他看好超跌反弹的机会。杨大荣表示,类似的复牌补跌股还有新纶科技,操作与智云股份类似,不过该股上涨速度很快,实战中难以操作。

资金流向>

近200亿资金昨日逃离金融板块

昨天沪指下跌1.98%,跌破3000点,报2972.53点,金融板块大幅回落。东方**通数据显示,券商信托、银行、保险等三大板块昨日资金分别流出114亿、59.3亿、25.6亿,居资金净流出前三,其板块指数分别下跌6.5%、4.05%、6.04%。

数据显示,本周二两市**余额继续增长,但增速出现了放慢。其中,沪市**余额报6706亿元,净流入33亿;深市**余额报3331亿,净流入3亿。此外,民生银行出现12.5亿**资金净流出,而中国平安、中国中冶、中国一重、中国电建等**热门标的也出现亿元以上**资金净流出。有券商相关负责人昨日告诉晨报记者,公司**额度已经全部用完,现在只能等客户将*还回来后再借给其他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