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来到病房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医院血液科白血病患儿收到圣诞礼物开心不已。

记者闻青昨天是平安夜,大街小巷都充满了圣诞气氛。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血液病房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圣诞老人。圣诞老人拎着礼物袋,来到小朋友的病床前,给小朋友派发圣诞礼物,让病房里的小朋友也能感受到新年的快乐。

婷婷5岁,半年前被确诊为白血病,病痛的折磨让婷婷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少。昨天,圣诞老人给婷婷带来了她*想要的圣诞礼物——一条公主裙,还带着婷婷和其他小朋友玩了很多游戏,婷婷脸上又**了生病前的笑容,开心了一整天。

据儿童医院血液一病房护士长邓作勇介绍,出现在病房里面的圣诞老人来自重庆山城志愿服务中心。由于新年将至,大街小巷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但是对于长期住院的白血病小患者来说,却很难感受到。于是,他们希望在病房里为孩子们过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半年前,血液病房就已经联合山城志愿服务中心,在病房里悄悄收集了住院孩子们的心愿,并列出一张清单,上面有每个孩子,们的名字、年龄、心愿等。这半年里,志愿者们根据孩子的愿望清单,尽可能地备齐了他们想要的礼物,圣诞节这天以圣诞老人的名义送给小朋友,寓意“愿望成真”,让孩子们知道即使自己生病了,也有圣诞老人一直关注着他们。这些礼物里有玩具车、积木、小飞机、芭比娃娃、奥特曼、图书等,其中,也包括了婷婷半年前许下的心愿,一条公主裙。

邓作勇护士长说,希望他们所做的这些能为患病的小朋友带去一份快乐与希望,在新年的气氛里,忘记病痛,收获幸福。


标签: 圣诞老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