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篮主场不敌天津遭遇9连败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包靖昨日重庆队主场对阵天津队,以107:121落败,遭遇CBA联赛9连败。“上半场落后20分,以我们现在的能力,追回来很困难。”赛后一进新闻发布厅,重庆三雄极光队主教练王锡东就叹了口气。

比赛虽然开场不利,重庆队被打了一个5:13,但王锡东立即喊暂停稳定了局势,球队立即追赶上了比分,以25:28结束*节。关键是第二节,重庆队进入得分荒,长达五分钟未能得分,被天津队打了一个0:18的小**,上半场结束时,重庆队以39:59落后20分。

技术统计方面,沃伦全场得到51分7助攻,卡兹米24分,他们是全队仅有的得分上双的球员。而天津队全队5人得分上双,三分球17投10中,2分球也有67%的命中率,十分**。

这也是摩根效力重庆三雄极光队的第四场比赛,但显然,他仍然没有找到状态。出战18分钟得到3分2个篮板2个盖帽2次失误。但赛后王锡东对他目前和球队的磨合表示可以接受,“以后要提升下他的封盖能力和篮板球。”

标签: 重庆男篮主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