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崽儿开录音棚 一炮而红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怀着音乐梦想却屡受打击,经过创业培训,有了创业孵化基地的帮扶,今年已经34岁的许科再次创业,实现了他的音乐梦。

扎着小辫子的许科,现在既是乐队的主唱,也是璨音文化传播公司的**。

大学毕业后,许科辞掉了软件开发公司的工作,和几个朋友组建了乐队,先后开过酒吧、卖过江湖菜,但都以失败告终。2011年,许科在渝中区注册创办了微型企业璨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进入渝中区创业孵化园。

“我一开始是利用自己的特长,开录音棚录歌、为一些音乐节目做服务工作。”许科说,录音棚投入了60万,**个月收入有1.5万,他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开始。后来他又做了电台“重庆好声音”节目,一炮而红,打开了市场。

现在**的TFBOY当年进行练习生培训时,许科就负责了其中一部分的培训。“他们的形象包装、当时《洋葱》等几*歌的MTV制作,都是我的公司负责的。”许科说,《重庆STYLE》、《全城热死》等MV都是他们制作的。

然而公司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业务增长却变慢了。就在这时,孵化园提供了机会,许科成为了重庆市YBC(中国青年创业**计划)**批接受帮扶的创业青年,不仅拿到了5万元扶持贷款,而且有了导师的指导。在导师——源发集团董事长张元发的建议下,他把录音棚开到了观音桥,不到半年就拿回了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