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宜高速明天全线通车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明日上午9:30,渝宜高速湖北宜昌段(全长148公里)就将贯通,这是我市通往湖北宜昌的第二条高速公路大通道,同时也是我市经湖北前往上海的第二条高速公路通车。以后,市民从主城驾车,走渝宜高速,6小时便可到达宜昌;之后再经武汉到上海,车程在17个小时左右。

通往湖北第二条高速大通道

渝宜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路网中G42沪蓉高速路中的一段,其中重庆段已在2012年底建成通车,湖北段将于明天上午通车。渝宜高速全线建成也标志着东起上海,西达成都,沿途穿越上海、江苏、安徽、湖北、重庆、四川6省20市的G42沪蓉高速将全线贯通。

渝宜高速湖北段在巴东接重庆巫山至奉节高速公路,是长江三峡库区北岸**的陆上快速通道,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沿途设有24个收费站,重庆17个,湖北7个。

串起了三峡多个景点

渝宜高速湖北宜昌段还是一条名副其实的旅游高速公路,沿途串起重庆和湖北境内长江三峡沿线多个景点。

其中,沿线重庆旅游景点有垫江牡丹园、梁平双桂堂、万州青龙湖瀑布、云阳张飞庙、奉节白帝城和天坑地缝、小三峡风景区、大昌古镇风景区、神女峰景区。湖北境内有神农架、大九湖、三峡大瀑布等景点。

进入湖北境内,自驾者前往神农架、大九湖国家公园,可在沿渡河收费站下道,也可从兴山收费站下道,经312省道前往。如果去湖北“朝天吼”漂流景区,可在高岚收费站下道前往。此外,从漂流景区沿312省道行驶约2小时,可到达三峡大瀑布风景区。

到湖北有3条线路可选看看哪条*方便

线路1:

从G50沪渝高速出发经G42沪蓉高速前往湖北宜昌,即G50江北站-太平立交-垫江-万州-巫山-渝鄂交界-巴东-宜昌北站,总里程为579.02KM,全程收费420元(重庆境内:295元;湖北境内:125元)

线路2:

从G50沪渝高速出发前往湖北宜昌,即G50江北站-太平立交-忠县-石柱-渝鄂交界-利川-恩施-宜都站,总里程为562.38KM,全程收费435元(重庆境内170元;湖北境内265元)

线路3:

从G50S沪渝南高速出发经G50沪渝前往湖北宜昌,即G50S南岸站-涪陵-丰都-石柱-渝鄂交界-利川-恩施-宜都站,总里程为544.13KM,全程收费410元(重庆境内145元;湖北境内265元)

链接

水土嘉陵江大桥引桥开始施工

记者昨日巿城乡建委介绍,水土嘉陵江大桥引道工程已于近日进场施工,主桥明年开工。

水土嘉陵江大桥及引道工程起于蔡家纵三路与横三路相交的江家坪立交,终点接水土云汉大道,道路全长5.028公里,总投资约17.07亿元。横跨嘉陵江、位于两江新区西北角的它,距离北碚城区8公里,嘉悦大桥上游7公里,是联系两江新区复兴片区与蔡家片区之间主要通道上的重要节点。

水土嘉陵江大桥不仅是一座特大桥,还是高低塔双索面斜拉桥,桥梁长972米,主跨388米。主桥桥面标准宽度31.8米,双向六车道,两侧各设置2.5米宽人行道,总工期36个月,预计2018年通车。

标签: 渝宜高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