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伙进军月嫂市场,年收入达到200万元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经历了大起大落之后,或许才能够距离重庆更近一步,重庆人王鹏用他的创业史来证明了这个道理,江北区创办月嫂公司,遇到瓶颈之后,就回到万州老家继续进军,帮助大批当地农民和下岗工找到工作之外,还为自己**了纯利润200万元。

为何这名堂堂七尺男儿会走进月嫂市场呢?这源于2009年,王鹏迎来了自己的宝宝,让他觉得这个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之后觉得市民上专业的月嫂公司还很少,是可不错的商机,之后考虑再三,他决定抓住这个机会,自己创办月嫂公司。*开始的大手笔创业,并没有他想象的市场迎接,反而是在2012年,王鹏回到老家万州,创办了乐贝儿月嫂服务有限公司,随后又成立了融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和万州妇幼**院,重庆三峡中心医院及分院签订了长期劳务合同。

机缘巧合之下发现,万州区就业局宣传再就业****政策,让王鹏看到了“及时雨”,在该局的帮助下,他很快拿到了85万元贴息贷款,填补了资金空缺,之后在2013年4月,再次活动100万元****支持,让企业可以稳步发展。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