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之后,解放碑十字金街清扫出15吨垃圾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12道钟声响起来,五颜六色的气球就放飞入天际,如同气球迅速地飞升起来,聚集在一起听钟声的市民也如同潮水的离开了解放碑。在25日凌晨,解放碑环卫所十字金街清扫组的“小黄人”开始出动,随着熟悉的音乐由远而近,四台*大的白色洒水车从英利**的方向列队驶入十字金街,将解放碑当着转盘向其他三个通道驶去,凌晨的重庆不过五六度的气温,大多数环卫工的衣服都被洒水车和高压水枪给弄湿了,但是大家都没有停下来,因为大家都希望早点回家。

八一路的油污需要150度的蒸汽才能弄干净,成堆的酸辣粉盒子加上塑料袋,即便是在漆黑的夜里,也能够看见路面颜色不一的油污,一台机器,来回用蒸汽清洗整个八一路的每一块地转,一直到凌晨3点多,才将这一路**了原本的路面。

以前是一些占大头的充气玩具,但是现在是气球来取代了充气玩具,虽然玩闹变得安全了,但是不少小摊小贩们看准了商机,许多烧烤、凉菜等小吃又摆了出来,大量的白色无极又来填补了充气玩具的空白,油污也逐渐加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