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别火锅的好坏!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锅店遍布在全国各地,喜欢吃*锅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如何区别*锅的好坏,很多人是不知道的,现在中国特色*锅网给大家指点四招,..现在*锅店遍布在全国各地,喜欢吃*锅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如何区别*锅的好坏,很多人是不知道的,现在中国特色*锅网给大家指点四招,让你能找到更好吃的*锅。

**看色:好*锅汤色饱满,自然,呈现深红色,他是用天然辣椒提炼的;品质差的*锅色泽大红,但汤色持久力短,吃到中途颜色逐渐暗淡,*后发黑难看,这种*锅一般多是用辣椒红食用色素来提色,而且对身体不好。

第二尝味:好的*锅是几十种优质天然调料精心制作而成,口感醇厚,丰富细腻,一开始吃是什么味道,吃到*后仍然是什么味道,吃这样的*锅是一种非常愉悦的精神享受。差的*锅只有麻、辣、咸三种味,而且是干辣,辣得要命,因为它多半用的是辣椒精提辣,其辣味不用多久就会从高潮跌落,到*后嘴头只有咸味,甚至有翻苦和怪味;

第三闻香:好*锅是一种自然香,闻起来淡雅清香,但吃起来沁润心脾;而差的*锅闻起来香,几百米之外都能闻见,但吃起来却不香,因为他用的*锅香精来增香;

第四感受:差的*锅干辣难受又伤肠胃,食客吃了后,嘴巴过点干瘾,吃了容易上*,吃的时候感觉到特别干辣,嘴皮*辣难受,吃到中途感觉肚子内有非常燥热上*的感觉,品质差的*锅吃完后3-5小时内有肠胃胀气和胸闷的感觉,晚上有时会伴有轻微腹痛,第二天早上肠胃伴有腹泻或上*后大便干燥疼痛伤身的现象。好的*锅吃了后,身心很舒服。

 

标签: 如何区别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