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火锅的种类有哪些?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在这寒冷的冬日里,特色*锅永远是我们心中那抹暖暖的阳光,它用那*特的形式以及味道,诱惑着你我,热乎乎的感觉温暖全身。小*锅吃的是..在这寒冷的冬日里,特色*锅永远是我们心中那抹暖暖的阳光,它用那*特的形式以及味道,诱惑着你我,热乎乎的感觉温暖全身。小*锅吃的是情调,大*锅吃的是热闹,冬季*锅*起来,人人涮来人人爱;口味不同料不同,肉菜海鲜入锅来。

由于我国幅员辽阔,大江南北口味不同,由来已久的*锅种类更是变化多端,下面来看看有哪些*锅的种类:1、狗肉*锅主要流行于川东地区。吃法是点*涮菜沾碟食之。特点是麻辣突出、香味怪异、滋补强身、特色性强。看好于食狗肉地区。味型为麻辣味。汤锅类。

2、豆花*锅前几年流行于川西地区。吃法是点*涮菜沾碟食之。特点是价格低、锅品新颖、沾碟多样、属低档次特色*锅。开店时要选择好目标顾客。味型为清淡味。汤锅类。

3、野生菌*锅流行于成渝两地。吃法是点*涮菜沾碟食之。特点是汤鲜味美、营养绿色、口味清淡、可配以鸡鸽等补品、强身健体。市场潜力大。味型为清淡味。汤锅类。

4、清油*锅是四川今年流行的一种麻辣*锅,因不使用动物油而得名。其食法同牛油*锅一样点*涮菜食之。特点是用料讲究、清爽宜人、麻辣适中、无脂肪、益健康、是较理想的瘦身美食。其前景十分乐观。在省外还未流行,特色极强*爆全国之势不可阻挡。味型为麻辣清香味。涮锅类。

5、粥底*锅粥--四川人称为稀饭,用稀饭做*锅底汤即为粥底*锅,是因用料而得名。是四川今年较流行的新品*锅。食法是点*涮菜醮碟食之。特点是清淡鲜美、菜品同主食合二为一,醮碟多样,经济实惠。其前景要分地方而论。味型为清淡味。汤锅类。

6、棒子骨*锅棒子骨*锅即猪大骨*锅。是今年在成都刚流行的特色*锅。吃法是点*醮碟食之,吸管吸骨髓,特点品类繁多、口感清淡、营养丰富、特别适合口味清淡地区开店,其市场远景很不错,味型为清淡味,在成都刚流行*爆。汤锅类

7、麻辣鸳鸯*锅其乃四川传统*锅,即人们常见的牛油*锅。在四川*锅品种中最为流传。吃法是点*涮菜粘油碟食之。特点是色泽红亮、麻辣突出、香味宜人、鲜味*特、厚味老道、回味悠长。味型为麻辣味。其前景是永远不会被人们淘汰。属涮锅类。

 

标签: 火锅的种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