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经营特色火锅连锁店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在经营一家特色*锅连锁店的过程之中,很多方法是不容忽视的,很多技巧是需要特色*锅连锁店的经营商家们掌握的哟。不断的去学习,对于自..在经营一家特色*锅连锁店的过程之中,很多方法是不容忽视的,很多技巧是需要特色*锅连锁店的经营商家们掌握的哟。

不断的去学习,对于自己的特色*锅连锁店来说,是非常有帮助了。为了让您的特色*锅连锁店能够更好更快的发展,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怎样经营特色*锅连锁店能够获得更高的人气吧。我国的*锅花色纷呈,百锅千味。**的如重庆的麻辣*锅,麻辣醇香,名扬**;广东的海鲜*锅,钙骨*锅食而不腻,味美无穷。

1.当客人进店起是否立刻感受到热情的微笑,友善的问候.2.客人落座后是否**时间得到热情到招待.3.你是否亲自为每一桌客人服务.4.你是否有强烈认识他们的愿望.5.你是否为他们发名片.6.客人的要求能否**时间满足7.通过你的亲自服务,客人能否对你产生好感.8.你的服务员是否尽职尽责,有没有回头客下次再来时主动点某个服务员为他服务.9.在客人进餐过程中你和你的服务员能否做到查言关色.比如某个客人自言自语说羊肉太少了,你是任其抱怨,还是主动送他一份.客人的酒水快喝完了,有没有服务员主动热情的帮他加上.客人套出烟来时,是否**时间把烟灰缸放在他跟前。10.是否在逢年过节前主动拜访过老顾客.按照以上的方法经营特色*锅连锁店,那么就一定能轻松获得高人气,让特色*锅连锁店尽快的成为市场核心的。在运营的过程中,特色*锅连锁店的店主是主体,所以,店主要不断学习,领悟运营特色*锅连锁店的门道,这是保障店铺顺利发展的基本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