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菜贩”月入万元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武汉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菜篮子工程”千人创业计划说明会。在会上,大学毕业生张罗帅****,号召大学生跟他一样当“菜贩”,经营得好月入万元不在话下。

进小区卖菜,每天营业额达5000元

张罗帅今年27岁,毕业于安徽财经大学,学的是平面设计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本行,月薪能拿到五六千元。

去年他为了追随女友,来到武汉,应聘进了湖北汇春集团当一名市场销售员。

今年初,公司拓展社区生鲜超市项目,张罗帅动了心。“买菜做饭是人们的刚需,这个项目应该有市场。”

张罗帅自筹7万元,公司投7万元参股,利润分成。从蔬菜配送到门店装修再到收银系统,以及货架、冷柜等物品,公司全有专业团队。

张罗帅将店址选在了金银湖的万科西半岛。“这里是个大型**小区,入住了3000户,万余人,但小区只有一家超市附带卖菜。”3月22日,张罗帅的“菜夫人”生鲜超市刚一开张,就迎来开门红,当天营业额近万元。

现在,张罗帅的生鲜超市平均每天营业额可达5000元,除掉房租、人员工资等成本,一个月能净*万元。

随着这家店走上正轨,张罗帅打算再开一家分店,继续当“菜贩”。

大学生卖菜,公司*高奖励1万元

昨日的项目说明会上,汇春集团董事长付祖平热情发出邀请,大学生来当菜**,顾客满意度达98%以上,奖励1万元,顾客满意度达到80%以上,奖励5000元Cye.com.cn。

资金来源上,采取合作经营模式,创业者、公司各出一部分,还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前两年免息。还免费提供培训。

武汉市就业局副局长舒克友昨日在现场为大学生们加油鼓劲,“大学生卖菜不丢人,反而可以利用所学的知识技能把菜卖得更好”。

 

标签: 大学生菜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