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生凭创业证享生活补贴政策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大学生创业将有专门“身份证”——大学生创业证,由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下设的大学生创业工作办公室专门负责管理,凭证可享受创业培训、****、优先申请公租房等一系列优惠。日前,南京市公布了《青年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实施细则》,明确了大学生创业的“娘家”与优惠条件。

据南京市**相关负责人介绍,凭借大学生创业证通过评估入选南京市**创业项目和特别**创业项目后,市**将按规定给予一定比例的资助性投资,并提供免费的创业实训与生活补贴。创业实训为3-6个月,由**每月给予*低工资标准60%的生活费补贴。

“创业细则”还就创业**政策扶持的申请与办理做出详细规定。从事个体经营、合伙创业的大学生,*高可分别申请小额担保贷款10万元和50万元,从事微利项目的,由财政给予全额贴息,从事非微利项目的由财政给予50%的贴息。

标签: 南京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