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扶持万名大学生创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全市“创业就业服务高校行”活动在安徽文达学院启动。即日起,市人社局将联合相关部门为广大应届毕业生送去就业岗位和相关创业服务,力争全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不低于90%,到2014年底前扶持1万名大学生成功创业。

昨日上午9时许,近50家大中型企业相继走进安徽文达学院,设置展台招聘,其中包括海润光伏、华润雪花啤酒、格力电器等相关企业。一些企业开出的薪水也着实让人心动,如华润雪花啤酒合肥分公司招聘实习学生20人,全部都是带薪实习,每月工资收入在1500~2000元,实习期满,符合条件转正后,每月收入可达1800~3000元,这对于广大应届毕业生来说具有一定吸引力。

在近4000名学生的求职大军中,还有一批人抱着自己创业的想法。如今,“出来打工远不如自己当**”逐渐成为部分高校毕业生的人生规划,可创业的成本和风险都很高,没一定把握,谁也不敢冒这个头。

“考虑到高校毕业生有这些需求,这次举办的‘创业就业服务高校行’活动不仅给他们送就业岗位,还为他们提供针对性指导和创业咨询等相关服务。”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说,活动中,全市创业服务**志愿团成员也全程随行,为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指导和可行性论证,各地创业服务中心也将帮助他们解决创业场地和创业资金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