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区大学生创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区人力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福田区每年都有开展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年活动,每年6月份大学生毕业以后就陆续开始了。目前,区、街道每月、甚至每周都有免费的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班,还组建了**团队推进一些项目。去年,福田区有近200名辖区大学生创业,助推成功的数量比较多。

该负责人表示,大学生想创业将虚拟网店变成实体店的话,*先可以到辖区劳动社会**所登记,表明你有这种想法,获得有关开网店的想法。

同时,可以参加免费的技能培训,可以享受10万元的创业资金资助,其中5万元不需要担保,凭借户籍户口或街道的下岗失业证就可以获得,另外5万可以反担保即找户籍人员担保;另外,福田区委、区***资创办了“技能培训园”,已经获得了省创业带动就业的**基地,是“创业孵化基地”,今年还将申报国家*批创业**基地,这里是容纳大学生创业的平台。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