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校大学或可休学创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武汉市**正式**“**十条”,全力支持有志科技创业者下海。鼓励在汉高校允许在校学生休学创业,到孵化器创业的学生,创业时间可按相关规定计入学分,创业之后可重返学校完成学业。有网友提出,政策是好,但鼓励在校学生创业到底利弊几何呢?

网友“小A”:很好的政策,可以锻炼大学生的实践经验,不至于毕业后融入不了社会,而感到迷茫。

网友“与鹤为伴邹进莲”:怎么以前我读大学时不**呢?生不逢时啊!

网友“陈海波”:在没有进行系统地专业技能的学习而去创业,是注定会跌跌撞撞的。何况创业本身就具有不确定性。

 

标签: 武汉高校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